close

 121202~1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交新朋友,朋友多有朋友多的好處,朋友少也省下不少麻煩,不是? 這兩週陸續有朋友來訪,我想把這些話用文字記錄下來,就像交換日記一樣,我們的心情也可以交換。

上週C來找我,好久不見,但感覺依舊。C是個很孝順的女生、努力工作之餘還會去找一些有趣的課來上。她來找我,跟我聊些她最近解不開的結。人有時候就是這樣,在迷途時往往走不出那片森林。

當然,我很熱意跟她分享並傾聽她的心事,在傾聽的過程中往往很快的就可以發現是什麼原因困住她? 後來我漸漸的發現能當我的朋友通常也都是說話很直白的人,就是因為太擔心他們看不見事情的真相,所以我在聊天的過程中會很直接的將問題說出來,若心臟不夠強或是臉皮不夠厚的人,通常都會惱羞成怒+翻臉吧。

跟C聊完之後,我仍然不放心她的狀況,一來她心太軟,二來她太孝順,再來她對自己不好。是說這樣可以幫她找個好人家嫁了嗎? 我知道C會來看我的blog,這樣最好,跟我的約定要確實執行喔!

今天S來找我,太開心了。S說話很毒,喔不!這幾年已經從良改善很多了,唯一不變的是講話速度還是很快,老李今天下午下班回來正好有跟S碰到面,老李說S是個頭腦聰明的人,但講話速度太快會跟不上。(我知道S也會來看我的blog,所以我不能亂寫,哈)

S是個活在當下、專注於當下、走一步算一步的人,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當她跟我說她最近想做的事時,真的很替她開心,大概就是全世界都反對只有我會贊成那種吧。說來說去就是世俗的眼光和家人的期盼與自己的理想之間在掙扎,但我知道她最後還是會衷於自己,勇敢追夢。

S說的那件糗事我保證守口如瓶,但真的太瞎太好笑了,怎麼妳都會遇上這些奇妙的事咧? 現在有老李可以詢問,有事時儘管打來問吧!!哈哈哈。

寫完了,但感覺好像沒什麼重點。(大笑 )

老李批閱:文章脈胳不清,結構鬆散,看完不知道作者要表達什麼?只知道有人來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