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CAN9RITT  

圖片來源:網路

 

最近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我們總是擁有了許多東西仍然無法感到滿足.....但當我們失去很多東西時,回頭才發現原來曾經擁有了那麼多的幸福.....

開場白自已都覺得太灑狗血了!!我快崩潰了,怎麼需要key in到電腦裡的文件這麼多,key到快起笑,總覺得要把情緒發洩出來今晚才睡得著~

然後,支持我今晚一定要把所有文件打完的念力就是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發生下面幾件事的話,你應該要為自己感到開心、覺得幸福,然後咀角呈現45度完美的弧度 ^^ 畫底線的地方,讓大家自己填上心裡想像的那個人吧! 當你填完對方的名字時,你會知道原來幸福就在身邊~

 

有個人,_____你從來沒跟他見過面,只有寫了一封信、打了通電話跟他說你需要幫忙,他就阿殺力的說:沒問題,這只是點小事。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有個人,_____你常常麻煩他,但當你需要幫忙,他也是一樣很阿殺力的說:來吧! 你不用再跟我道謝了並排除萬難幫你。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有個人,_____你從來沒跟他見過面、講過話,但他總是給你一些自己親手種的東西,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有個人,_____在你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願意借你住上一宿,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有個人,_____常常不求回報的給予你東西,給你真誠的建議,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有個人,_____你們不常見面,但總是在需要時適時幫助你,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有個人,_____你們信件往來頻繁,花了很多時間,他仍願意等你並跟你說:你不用跟我客氣,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盡管跟我說。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有個人,_____不管你是成功或失敗都願意在你身邊,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有個人,_____在你感到前途迷茫,願意給你方向、良心的建議,你會當作他潑你冷水還是你會感動? 我會感動。

 

有個人,_____願意與你分享知識,討論世界議題,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有個人,_____當你心情不好時,把垃圾都往他身上倒,他不跟你計較也不跟你生氣,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有個人,_____明明自己不順路,卻還是送你一程,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有個人,_____咀巴很壞,但當你難過哭泣時,他卻是那個最溫柔並給予你溫暖的人,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有個人,_____知道你有急事需要幫忙,便取消自己的所有行程,你會不會感動? 我會。

 

好人卡我也曾拿過並試著改變自己。

但是,現在如果有能力,我仍想幫助別人,因為願意說實話的人真的不多了,而我就要做那個說實話然後不討喜的人,但是我不會再收到好人卡,我會替自己感到驕傲。

如果,上面有些畫底線的地方是空白的,那麼就期許自己有一天也成為那空白裡的人,給別人力量、支持與幸福吧!!!

 

看來,我真的key文件key到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