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amon001Image  

照片來源:網路 《我需要任意門啊!!!!!!!!!!!!!!!!!!!!!!》

 

眼看著電腦上顯示的時間已將近凌晨2點,我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行事曆上計劃著今天(嚴格來說是昨天了)要完成的事也只完成了兩件,最重要的、deadline時間就快到的事情還攤在桌上,我只初步寫了草稿,想要有一點特別的idea,需要兩個腦袋,需要有人給我一點意見,急的發慌.....

同時很多事嘎在一起就容易亂了陣腳,大半的時間給了孩子和老李,一個黏TT、一個生病,只能說是甜蜜的負擔啊! 我一向很有效率,不論是工作上或是家務上,事情可以馬上做好就不要拖拖拉拉,除非我真的提不起勁....

連續兩個星期拔了三顆牙,應該快可以補牙了,在這重要的節骨眼上竟然缺牙,這幾個月說什麼都一定要把一口爛牙給整好,但,眼前的事還是解決不了,寫寫文字看能不能抒發一點情緒,半夜要打電話給誰? 有一次也是失眠夜,不小心撥電話給老李,他嚇死了馬上回電,半夜接到老婆的電話通常都會很恐怖.....還好,只是誤撥....

我知道現在再不上床睡覺,明天一定頂著一張腫漲難看的臉錄video,冬天,胖的不像話,再腫下去可能連自己都會厭惡自己,男人的話千萬不要相信....我每次問老李說:「我最近是不是變很胖?」他說:「妳瘦八八的,哪裡胖了?」可是,我明明就已經從許純美變成了圓仔! 說謊也要打點草稿吧!!

想下樓去拿餅乾吃,但是冬天刷牙洗臉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雖然缺了好幾顆牙,但還是忍住了。

看一下gmail的信箱,上網訂的書明天早上六點可以取書了,我迫不急待想看了,6點,我不可能6點衝去超商拿,6點我還要起來趕著未完成的進度。

2點了,再不去睡,還是無法解決眼前棘手的事,睡吧~

亂寫一通,就醬吧~

 

1/21中午後記:

難道是老天爺聽到我的求救了嗎? 今早起床就收到信,棘手的事解決了.....然後,很開心我又有多出一些時間可以再做後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