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感覺過的很漫長也很累,全身酸痛不說,搬家真的是個浩大工程....再加上老李要適應新的工作環境,我們也要適應新的家、新的環境,不過,只要能在一起就什麼都不怕,生活還是要快快樂樂的過下去^^

MiraGe-2000355  

做個流水帳紀錄一下吧~

10/21(一) 一大早6點跟房東約好交屋、老李去辦離差,我繼續補眠睡回籠覺,下午我開車南下,他補眠。

10/22(二) 老李到新的工作地點報到,新的辦公室好氣派、豪華。暫住在阿貴家,阿貴有一對可愛的小孩,我想念Le。

10/23(三) 老李第一天上班,阿貴跟老李討論工作上的事,我有聽沒有懂,不過,有感覺老李心情好許多,Le問說房子搞定了沒?

10/24(四) 終於看到還不錯的房子,又可短租,但是離老李上班地點有點距離,老李說:沒關係,能短租就好。預告了下一次的搬遷.....

10/25(五) 老李來看日後要住的房子,覺得ok,小妹從越南工作返台休息。

10/26(六) 與房仲簽約,早上先整理環境,下午回娘家,晚上全家吃飯,難得三個姨丈全聚在一起,姐夫、老李、大妹婿,缺了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弟弟&Le

10/27(日) 回家繼續整理,晚上去B&Q買居家用具,並把寄放在阿貴家的物品搬來新家,整理到凌晨1點半,老李先去睡覺,隔天還要上班。

10/28(一) 跟小妹&Sammi去逛IKEA & COSTCO,買一些居家用具。結論是:B&Q、IKEA的東西好看也好貴,還是五金行能買到的就到五金行買比較實在,晚上跟阿貴一家人吃飯,我好喜歡小孩子啊!!飯後去逛了宮原眼科&第六信用合作社,冰淇淋要不要這麼貴啊!!

10/29(二) 又是補眠,老李早上8點下班,晚上六點又要上班,我跟著他從早上10點睡到將近1點....是說前幾天的奔波,Plus 上了年紀,總覺得好容易累啊!! 晚上他去上班,我去圖書館讀書,圖書館環境真好,還有小朋友專屬的視廳娛樂區,可以帶Le來看巧虎...還是那句話:請善用圖書館資源啊~

生活就是一連串流水帳,記錄著生活點滴,Life is all about Le 將努力往下個目標前進,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