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69939460213-item-0482xf1x0300x0426-m  

《轉變之書》結束之處,讓我們重新開始。-推薦給大家。

如果問我們移居中部最大的感想是什麼,大概就是在冬天還能見到太陽吧!

在北部時,冬天若能出個太陽那天就夠我忙的了,不只洗被單,還要把積了好幾天的衣物一次洗乾淨。是的,我沒有烘乾機,家裡也小到放不下...再說,烘乾機也不是萬能的,有些棉質的衣服一烘就縮水,我可能會抓狂~

接著,如果問我移居中部最大的不同是什麼,不要懷疑,就是見到老李的次數變多了!(笑)

在北部時,他中餐、晚餐在公司解決,只有休假時我們一起吃頓飯。明明是晚上9點下班,常常凌晨才到家,我只能安慰自己說能回家就好。再說,那時候我們兩個都忙,在沒有常聊天溝通下,我們的爭執變多了,我姐還一度以為我們的婚姻出現第三者。其實,我只是不想理會當時臭脾氣的他。

再來,如果問Le移居中部最大的改變是什麼,就是每天都問我說:媽媽,捷運蓋好了沒?我想搭捷運耶!

孩兒啊~再等等,胡市長一定會蓋好的。

最後,如果問老李移居中部最不同的想法是什麼,我猜應該是.....就算只有休二天,他也會想回家了。

請不要轉台,Life is all about Le, Life 攏系李,將持續為您報導想回家的老李、想搭捷運的Le以及見到老李次數變多的媽媽有什麼不一樣的移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