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突然發現原本已清空的洗衣籃裡,竟然還有沒洗的衣服?!

我低頭一看,這不是老李的衣服和內褲嗎?!怎麼會丟在這?!

我問了正在洗碗的老李說:你的衣服怎麼丟在這裡?是什麼意思?

老李像做錯事被抓包一樣,賊笑說:那個要洗的,幫我洗一下啦...

我說:你好大的膽子,衣服竟然沒有拿回去公司用洗衣機洗,丟在洗衣籃裡要我洗,這太過份了吧!!而且,上次你已經偷放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我順手就把他的衣服撿起來丟到他的包包裡....

老李說:妳真的不幫我洗,算了算了,我自己洗.... 

為了不成為怨偶,我堅持家事一定要分攤....

老李沒有幫小孩洗過一次衣服,所以他就要負責洗自己的衣服,

沒刷過一次馬桶,就要自動自發去倒垃圾、

沒煮過一頓飯,飯後就要洗碗兼切水果、

沒陪小孩讀書,就要負責休假時帶他去運動、

其它的,想不到了....健忘的我,常常被老李佔便宜,之後一定要列表歸屬工作職掌!!

20131019195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