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突然很配服工程師,可以整天面對電腦~

第一次的撞牆期,我一直告訴自己可以完成這項任務,deadline在即,腦子裡的想法卻一直在空轉,緊接著的事情如大浪般襲捲而來....

老李說了一句很不負責任的話:擇你所愛,愛你所選。

我現在需要聽的是:妳要不要休息一下? 進一下廣告...?

但時間不夠用,似乎也不允許我休息片刻

站在圖書館玻璃落地窗前遙望天空,此刻我被困在這巨大的建築物中,可以選擇留下來把該完成的功課寫完,也可以選擇逃離這讓我瘋狂落髮的巨大壓力...

昨晚感謝阿如一通line簡訊就義不容辭的幫我,也謝謝芃哥用skype解決我的困擾,讓我今天有了想法,立馬趕工了800字,還沒突破1千大關就卡住了....我對自己說今天務必完成~

也謝謝豬八玲鼎力相助,在我完成之後幫我送審,人生就是這樣,無心插柳柳成陰,因禍得福是憨人也...謝謝妳跟我說,低頭拜託的事只做一次就夠了。對,我不必要那麼犯賤去求別人。

在未來,也許會碰上更多讓我挫折的事,也已經可以預見未來的生活會是天天腸枯思竭的日子了,我想我會勇敢面對的。

現在,把剩下的1200字寫完,大概就又重生了吧!!只是內容真的空洞的自己都看不下去.....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