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圖片來源:網路

4個多月過去了,我們一直在找尋心目中的妳,雖然談不上辛苦,但是也足夠抹殺一個人的耐心了!

不管是新的妳,舊的妳,黃金地段的妳,偏僻的妳,總是沒辦法十全十美。

喜歡的不是沒車位就是價格太高或是格局不好裝修,要不就是帶我們去看妳的人太機車,數字房仲說:找房子好輕松,我們很快就找到新房了....係金ㄟ嗎?為什麼我愛的你遲遲不出現?!

到底是我們太挑太機車,還是緣份還沒到?

從一開始的兩光二人檔房仲,一搭一唱,帶我們看了幾個不堪入目,無法言喻的物件後,我決定謝絕接聽他們的電話。

再來是電話奪命連環call加line不停房仲,有物件馬上帶看,也一直鼓勵說:喜歡就出價出看看,我保證幫你們談。但是!!!只要談價格,房仲魂就整個往屋主那兒靠,還說我們出的價格沒有行情?要我們再提高價格才願意去談,我超納悶,行情是妳在喊還是屋主在喊?啊妳不是說叫我們出看看?!然後就.........這樣?!

接著是超有衝勁小姑娘,我們看了一個很喜歡的物件,她也積極的叫我們下握旋,然後卻拒絕幫我們談? 因為她說這樣的價格會被屋主打槍?! 啊你們的廣告打那麼兇,都是騙人的嗎? 不說還好,沒幾天這個物件竟然又神奇的說原本要買的屋主不買了?!趕緊來通知我們? 所以呢?!?!??! 到底是你們自己的人去買的吧,我整個覺得事情並不單純....(推眼鏡)....加上老李也覺得不單純.....就這樣,這小姑娘也被我打入冷宮了,謝謝再聯絡。

對我們來說,買賣過程除了實物交易之外,更重要的是誠信原則,為了炒高那間房子的成交價,用了這麼令人誹夷所思的故事,說什麼我都不會再相信妳了。

再來是聽不懂人話看不懂簡訊的房仲,我說今天有事決定不看了,她卻打電話來說她人已在現場?!啊..........我就一定要馬上衝過去嗎? 我說最近有幾個物件覺得不錯,打算談價格看看,本來說沒時間帶看,聽我這麼一說馬上就有空了?! 然後我說我沒空約改天,妳人卻又到現場,接著奪命連環call問我人到了沒???啊.........我剛是跟誰在講話??雖然我們知道妳有業績壓力,但是賣屋除了誠信之外,也請把客戶的需求聽進去。

更玄的是僅有一面之緣的房仲,在路邊的條仔卡隨手撕了廣告打了電話過去,看屋過程還算順利,把周圍的環境介紹的輕輕楚楚,事後還會打來說覺得物件怎麼樣? 我們說空間太小,夾層屋比較不適合我們。說了謝謝後,就永遠的謝謝再聯絡了?那........給我名片要幹嘛?! 看一次就一定會成交嗎?!來人吶,是我們太天真了?還是條仔卡的廣告不要隨便撕??

還有太多太多也記不得了,甚至還有4個月前說要帶看,4個月後終於聯絡的房仲,她說等天氣好再帶我們看幾個不錯的物件,然後天氣一直很好,可是她人一直沒出現?!?! 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們遇到炸騙了嗎?

後來,老李一聲令下,哪些房仲不要再聯絡,電話也不必接了,但是奪命連環call加line不停房仲還是每天照打照line,不時傳來溫馨簡訊,我覺的這些都不必要啦,給我們好物件,努力去幫我們談價格還比較實在,我這個人不聽甜言蜜語 (誤) 也是鐵娘子 (大誤)來著的,不要給我來溫柔攻勢這一招,我不是吃糖長大的。

以上純屬我們遇到狀況,如有雷同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最後,我們將希望寄託在一個朋友叫蔡董的身上,出外有朋友真的很好,他介紹了他的好麻吉給我們認識,物件不會亂介紹,地點也沒話說,但是對我們來說總是還差那麼一點點,希望老天爺有聽見我們的聲音,趕快讓我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sweet hom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