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83  

希望你能健康有活力,不愛運動的媽媽,愛上了一個愛運動的孩子,一切都變了~

 

自從跟小妹借了網球拍之後,我就決定一定要把網球打好。

幸好你喜歡戶外運動,天氣好的時候你不是約我要去跑步就是要去打籃球,爸爸買給你的足球終於派上用場了,正好媽媽的網球拍也可以趁天氣好的時候拿出來晒晒太陽。

我們一到學校,你就從包包裡把足球拿出來,自己到足球場踢球,我則到旁邊的網球練習場地展開菜鳥網球練習。看你一個人踢的好開心,我忍不住湊過去陪你一起踢,每一次陪你運動我總是想起爸爸,想起這些他因為工作而無法陪你做的活動,就讓媽媽跟著你一起學習一起玩吧! 老實說,我是很討厭流汗、晒太陽的,因為愛上了你,所以這些不喜歡的通通神奇的變成喜歡的事了。

之後,你踢累了就到樹下乘涼並看著我練習,當然,也一直幫我撿球。我真的很菜,對牆打絕對不超過2下,要不就是打到對面的球場去,下回小阿姨回來一定要請她展開魔鬼訓練才是。

打完球我們回家休息吃飯,下午帶你去運動用品店看一些運動用具,我覺得自己轉變最大的就是從逛百貨公司到逛體育用品店吧 XD,人生怎麼可以因為一個小孩改變這麼大呢?!太可怕了.....你好喜歡在運動用品店瘋狂的奔跑,更喜歡在陳列區玩,但是你每一次都會確認我的位置,發現我不在你的視線範圍就會拉大嗓門大喊:「媽媽~媽媽~妳在哪裡?」

逛完了運動用品店到對面的賣場買東西,你一直很有主見想要買什麼?想要吃什麼?也會給我一點意見,雖然你話真的很多....但是我好享受跟你對話的時光,好像你真的聽得懂媽媽說的每一句話,應對如流。

買完東西坐上車,一開車出來天色已暗,然後....出地下室我就又迷路了......@@。你跟我說:「媽媽,迷路了嗎?沒關係,妳先導航,我等一下再聽音樂,這樣我們就不會迷路了,我累了,我先睡覺喔,到家了再叫我!」這真的只有3歲5個月大的孩子說的話嗎?? 好像都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一樣。

今天過的很充實,我希望自己能透過運動,10年後跟你一起出門人家會誤以為我們是姐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