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pooLFiJyXKN81QX3HSq4J4iMgzQD8HEpztSEwUdIQbUiAXU-fhEmq2pcwyDRc8mCcRgLqUoyZq6U.jpg  

這盤棋該怎麼走才會雙贏呢?

李爸問我說:為什麼要花時間搞這些blog? 把這些時間拿來做點什麼不是更好? 時間推回10年前,我每換一個地方就會換一個blog,之前都用無名在記錄,也不知道為什麼換一個國家就要換一個空間...換到這裡已經第四個了,然後每次都告訴自己要堅持寫下去....結果....

每個人排解壓力的方式不同,不管是心情好、心情煩悶、覺得人生沒有目標、挫折、壓力大我就會藉由文字的力量讓自己心情至少看起來美麗一點,然後不管有多少人會點閱、會回應留言?因為終究只是寫給自己開心....。捧友說我看起來好像都無憂無慮,從讀書一直到現在都還是給人這種感覺,我想應該是自始自終報喜不報憂的性格讓少婦維特的煩惱隱藏的很好吧~

好啦~為了快樂美滿的家庭著想,扛生計的事不宜只讓李爸一個人負擔,短暫的全職媽媽快樂生活就準備要告一段落了,希望有好工作的捧友可以介紹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