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圖片來源:網路

 

真的不是我鐵齒,在忙碌的時候衝動做的決定通常都是不理智的,感謝去年說破了咀要我以大局為重的大姐,苦口婆心的跟我分析事情的輕重緩急、優點、缺點。今天再跟她聊到此事,終於有那種:"是的,我準備好了"的感動.....不僅心態做好了調整,所選擇的事情、得到的條件都優於去年的決定,急事緩辦不無道理。

當然,這其中不停的自我調適也很重要,架上多了不少勵志的書,其中最愛的就是"先別急著吃棉花糖",不停的告誡自己"不要急,不要急,妳會得到更多的!" 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言語 (是說本來有在乎過嗎?),難熬的事、時間終會過去,目標在哪,心就在哪....堅持著是那一直在心中未完成的夢。

明天又要跟時間賽跑,北中這樣來回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在這過程中,結交了許多未來會一起碰面的朋友,大家都好優秀,所以其實我很緊張.....緊張的是跟這麼多優秀的人一起學習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但是經過一年的沉澱,我相信這一年的電力夠我未來一年的使用甚至更久,把心態歸0並帶回吸滿知識的海綿是此行的目標與重點,也是未來人生的養分~

朋友一直遊說我一起去哈利波特,在重量級師資和排名下,其實我也曾動搖過,但是彼得兔真的很貼心也解決了我一部份資金的問題,所以在各方條件考量下,不得不跟哈利波特說再見,能夠得到哈利波特和彼得兔的青睞其實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一直深信,路是人走出來的,夢想是人造出來的,希望大家也都能堅持自己的理想,勇敢築夢。要練就的其實是過程中對冷言冷語的忽視並且相信自己可以辦到,然後....不要輕易放棄。我一直很喜歡這段話:

"The brick walls are not there to keep us out. 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to give us a chance to show how badly we want something. Because the brick walls are there to stop the people who don't want it badly enougth." - by Randy Pausch
磚牆存在的目的不是為了把我們排除在外,而是要讓我們有機會證明自己有多麼想要一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