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很喜歡在每一年結束之前買一本下一年度的行事曆,裡面除了可以記載每月要做的事,重要的是後面還有通訊欄可以將朋友的聯絡方式記下來。在交到新的朋友時,會拿出這個本子請朋友將自己的聯絡方式寫在本子上,然後很開心的說:我會再跟你/妳聯絡。

現在,這個方法已經不管用了,取而代之的是問:你line (或fb) 的帳號多少? 偏偏我不知道自己line的帳號,對方就會說,那我的帳號給你,你搜一下....說真的,對這種通訊方式常常會感到沒有安全感,就在我前鎮子手機送修時,店員問我說:檔案有沒有要copy的?因為維修的過程可能會將軟體重灌,資料會不見。

我也沒多想,就說應該就是錄音檔了吧!壓根沒想到電話號碼有存在手機裡的,當然也不會記得有誰的電話被我存在手機裡,我以為只要存起來,電話就不會不見....太蠢了我!

結論是,如果網路、科技能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為什麼會愈LINE愈寂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