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李& Le,

雖然人在異鄉,但心繫你們。

老婆要滿足老李的監控慾,又要安撫沒有娘在身邊的Le情緒。

後來才知道,班上也有同學是一個人隻身前來,大小寶也在家鄉的,頓時覺得其實自己也沒有特異到哪裡?老李你也不要再困在"老婆拋夫棄子來到異鄉到底是為什麼?"的冏途上了,這個世界上跟我做一樣的事的人其實很多。

Le, 媽媽在這裡很好,你最愛反複問我說:「媽媽,英國是哪裡啊?為什麼妳那麼久還不回來?」這句話你抄襲的很嚴重,我常常對爸爸說的就是:「老李,請問老闆一個月付你多少錢?為什麼你還不回家?」下一次,你記得要有創意一點,問我一點別的事,比如說:媽媽班上的叔叔、阿姨都是哪一國人? 上課老師都教我什麼? 我晚餐都吃什麼? 之類的,我們應該要有再多一點別的話題。

再來,你說你很開心爸爸每週回去陪你,我笑他說應該要辦張國光VIP卡,也跟他說收集100張就有禮物,反正他認識我的時候就是客運達人,我們兩個實在太幸福了,能讓他這麼舟車勞頓的往返探視,到底是誰在工作上班啊?! (笑) 不過,也心疼你,很多時候媽媽總是想像著你睡覺的樣子,想著抱著你、唸故事書、跟你一起聽童謠的日子,擔心著你會不會因為想念我而哭泣? 但現實總是一一打醒我,提醒我再想這些事情,作業就寫不完,寫不完就要打包行李回家,然後被你笑說:「媽媽,妳真的很遜耶!」雖然,不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但媽媽希望至少也要有件讓你替我感到驕傲的事。(老李:應該沒有。)

媽媽有跟你的幼稚園老師E-mail聯絡了解你的學習狀況、交友情形。不好意思,沒有事先通知你,不過老師們對你的評價很高,媽媽想知道你到底跟他們說了哪些甜言蜜語?還是又撒嬌了? 不過也請你放心,我沒有說你的壞話,倒是媽媽看了不少你在學校的照片,到底還是我的孩子,怎麼樣都覺得你好可愛,希望你保持下去,下次等我回去再帶我認識你的新朋友和老師,媽媽也想跟他們一起玩。

目前大概就想說這些話,喔!對了,請你下次記得跟我講電話時要專心,手機不要晃,我都被你晃到快吐了。

老李,我可以直接跳過結束這個話題嗎?哈哈哈~

我只想知道家裡有沒有打掃乾淨?棉被、床單、枕套、廁所有沒有洗? 管理室的住戶大會有沒有參加?有參加管理費才可以打折要記得。也想知道廚房有沒有在使用?! 還是你是老外?(三餐老是在外),然後,我還想知道你的國光票目前集幾張了?看到這,你應該想把網頁直接關了吧?!哈哈哈~

好啦,謝謝你幫我收明信片,寄給自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是想說以後可以搜集一下佈置一下家裡 (很弱的感覺)。沒有我在身邊做些令人髮指,怒髮衝冠的事,你應該開心不少 (咦?),跟兒子說的話還是要再跟你重複一遍,我很好,只是很想念你們 (老李:妳根本就不想我們,電話都不接,Line都已讀不回,搞失蹤), 你督促的話我有聽進去,你叮嚀我行事低調我也有聽進去,大概再10年我的耳朵就要完全被繭給塞滿了這樣。

正經一點,真心感謝你的成熟穩重,照顧家裡老小,讓我能自由發揮,身為你的老婆真的覺得幸福。(閃電了)我也會很認真的面對未來的挑戰,你念茲在茲的事我真的很認真的思考,但我也要說,如果明年你沒報升等考試,我就不跟你好了,我們一起加油吧!!

明天要去湖區(彼得兔的故鄉)做team building(團隊活動),事後再跟你們分享照片與經歷。

愛你們

老婆&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